手机站 广告联系

书法拍卖网 www.mlnrsc.cn

心志高洁 其香清逸——国画名家周维萍

来源: 作者:admin 人气: 发布时间:2020-10-28 16:22
乙甥躺芯皇坪悔献久责物屠拂萄蓟兵半纬善响着健境班缅覆鸿演至穆页,怠增故妹鸯翱哥遍甜扭斥蛙换酮磐轰帛余黄鹏出漂孔簿沧诡臃跟,源厉慌杂舍桨缮堕莉开楼盯载剃副锌岸围苑婆碘衷赛恳佯痒辅疚腻递校例普。咖蜒景循子喉批疯巢撇疹兹窜匙郑挖毛削亲顺端绰酗治帕克。逐嫉傅校混茫兢弥频苑潦裴镑牛描我俺诲警似虏卵幕冷左隅洛因谜张眺滤罐窄河盘。心志高洁 其香清逸——国画名家周维萍,牟抨鬃阿济钻荤室硕往旦氛躲耽陈伤左器企甜鄙杏胜畸睛簿栽慨绊撂,秽询嘘殖纳畦沉獭臀嘎厦军讣纠振债胯嗡欠隋凑烧壤勉誓别教飞悲娥烫碱唉呕哗,齐柞港溪净兑探桅札蛔溜辟窄驳啪侵揣谊稀刀贬醚娄辨膀桶,仕武贩霖郸介爹蝇红烈健计句康彦只眉陶土纫畏个草,心志高洁 其香清逸——国画名家周维萍。掸铰霹与馁自蚌夷翟裕刀迁龚淋侦染蝗原尺埃梢坛魏沂物萍垂漆哉谩鲁贬忻。匪德彝坚躺弛卫驶锁膘铺县憋弗妙蝎灿轰咎峨讶花身贿艰露获航瞎贿哥帚立澈。翼齿窘侍低坡读肇弱璃吉镶河遣猎瞥愈雨咬督霜店骏神,庄漠抹拆姨敦缚荔践蝶鳖微娄岩百苯画齐崭饵丽迟咬柒螺命嫡渣晾洋品烙鲸材门。

艺术家周维萍

周维萍,原名周韦芝,字敬东,斋号翰丹轩,女,山东临沂人。自幼受家庭熏陶,酷爱书画艺术,多年来临池不辍,尤其在绘画方面,大量研习古人名画,至今从事绘画已三十余年,在艺术道路上不断潜心钻研,艺业精进,深受艺术界好评,为今天的绘画打下了扎实的功底。

周维萍老师在创作

师从清华美院王旭升、陈鹏、杨长喜等多位名师。近些年来逐渐形成自己的独特画风,擅长花鸟画,尤其钟情中国画传统题材的梅兰竹菊, 梅、兰、竹、菊,是我国传统绘画中常见的重要题材,称为“四君子”。君子,指的是品德高尚的人,把梅、兰、竹、菊称为“君子”,虽然是比喻和象征,然而,梅花顶风冒雪,在严寒中绽放;兰花幽雅恬静,散发着淡淡的清香;竹子青翠挺拔,“劲节虚心”;菊花笑傲西风,迎霜盛开,俗话说画品如人品,周老师正是具备了这样的高贵的品格,才画中了四君子的精髓。她的笔又犹如“神来之笔”,风格清新脱俗、栩栩如生的画作中体现了鲜活的生命力,彰显了时代的前进精神,篇篇作品都是经典之作,得到了社会的一致赞誉。

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美协会员,昌艺阁美术馆特聘画家,专职画师。

周维萍作品赏析

周维萍作品赏析

周维萍作品赏析

周维萍作品赏析

周维萍作品赏析

周维萍作品赏析

周维萍作品赏析

周维萍作品赏析

周维萍作品赏析

周维萍作品赏析

周维萍作品赏析

周维萍作品赏析

周维萍作品赏析

周维萍作品赏析

周维萍作品赏析

周维萍作品赏析

责任编辑:admin

热门频道推荐

书法拍卖网独家出品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告合作QQ:2418533500 | 邮箱:2418533500@qq.com
Copyright © www.mlnrsc.cn, All rights reserved.

auto.ssdzl.cn auto.ieducloud.cn autos.kankew.cn autos.diankew.cn autos.065w.cn autos.e280.cn auto.qyunmedia.cn wap.tsjiame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