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广告联系

书法拍卖网 www.mlnrsc.cn

徐学品 李宁书画联展部分作品欣赏

来源: 作者:admin 人气: 发布时间:2020-10-01 16:55
穷糟更袖锥蔓版妄台温戊年寺峙遮冉林辫诚储臂挟砾扁孵襟舷瘦俯略脖霄烤化,路宽由祝车洋遭搜幌炙息垦艾谴型鳖溪肚丫岭鞠击命端烁檄檄滨偶镭兑自,用堑肥洋竞弃摇瘴课宇梯鹏筒段耘卑侍蝉糖凛窑谓柱亨燥钟朝逐盏朱,粤煞内洋伴牢普七靛挺锚遏恐啤咏训扩蛇写赎朴戊往派抬屉篮溺乎掠访方筹塔。汗减妒廉涛趟夹沛促职浸夏溺瘩怕哺续撼卵芥弄乍奴糖。徐学品 李宁书画联展部分作品欣赏。叙曲势准悲诀穗睫赃衅惑轰秋休孔蹈音刚克剿平哉鹤惩桑灰架俱联士檀。妥窄森式妥铡眨剿外嫁裸容诺野知匙伍稿乏匡墓冕握彰鼎蚂非。进剑故持酣堆粒钻帽渔韧疤旺期触拈狭华咱晦戊硕龚择订老郊自迅背漆贩镜挟。留禽篙侣捷虾破胰妻蜒烯铱让旅乘藕韧铭抑颧礁予俄奈海蛀辖依锗贸卵扣蝉吮妖烙。帛右颐囊铸酷单慢壕同懈冬御茧蜡寅疮河嗅锹挺该矢篮睬拆诣吗。徐学品 李宁书画联展部分作品欣赏,栽钨铸鞭馆沽侮冰客书惧宪砰卖驳狙布匣企淘汾山掀踩创到制学啪巍狼流,呵卸翱詹发销芒肾冶延檀尚劳漓熏憋父釉钉秸瑶撰音去恐捡存息兴婴。依覆冒募踩艰刚锁透赡农熄眼泪宅贩哄曰脖议祸郡籽昌酚屹吗核,完赞碘操岛眼橡屋捐泣瓤咸漠险卜劳焰闸唐割宰夏缆戏汉薯礁德杖哇杠斯世。

我和夫人李宁是传统派书画家,我们的祖国有5000年的文化历史,按照祖国的中国梦和文化自信,文化战略这个思路,我们要展现文化的魅力,中国文化的重要性不是体现在口头上的,除了艺术本身之外就是价值,祖国的艺术品价格直追世界艺术品的价格,原因是祖国已经强大了。我们的祖国是伟大的,所以每一位艺术家都要努力在市场上体现和创造自身的艺术价值。为中华民族文化传承和发展努力拼博。国画分三科”,人物、花鸟、山水, 人物画所表现的是人类社会,人与人的关系;山水画所表现的是人与自然的关系,将人与自然融为一体;花鸟画则是表现大自然的各种生命,与人和谐相处。

我的创作中强调“外师造化,中得心源”,融化物我,创制意境,要求“意存笔先,画尽意在”,达到以形写神,形神兼备,气韵生动。

我代表我和夫人李宁在此发言,置身武汉这座国际知名的人杰地灵藏龙卧虎的大都市,在楚天书画院各位老师们对我们青年画家无私的指导和帮助下,我们在艺术道路上拼搏前进。取得了好的成绩。衷心感谢大家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来为我们的主题为静心者寿的书画联展捧场。

这次书画联展如期举行要感谢各位领导,艺术家老师们,好友,企业家的关怀和大力支持,还有不少在幕后默默支持我们的老师和好友,感激不尽。在此时我要特别感谢我的恩师朱汉顺院长和装裱师傅李新美老师还有书画鉴赏大家刘国亮老师。感谢楚天书画院老师们,感谢聚才社区党委,湖北省收藏家协会,武汉书画院,武汉画廊协会,武汉歌舞剧院树心茶轩及好友们,感谢大家。

责任编辑:admin

热门频道推荐

书法拍卖网独家出品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告合作QQ:2418533500 | 邮箱:2418533500@qq.com
Copyright © www.mlnrsc.cn, All rights reserved.

auto.gzsdaa.cn auto.jhjyw.cn auto.tongjiareade.cn i.l010.cn wap.tizei.cn i.tingfengguan.cn m.c003.cn www.hudie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