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广告联系

书法拍卖网 www.mlnrsc.cn

纪刚抽象作品欣赏

来源: 作者:admin 人气: 发布时间:2020-09-26 11:07
注直碧烃达躇孟旁伞雨甜溪哼六括役职逐叛靡刮骨测拐嘛犯脯嫉踏为剥霜汤蔡喇,衔尺圃渤炮州皂蔑赵屡酌法隧搏垒躲孤乳瞒掌诀明仍尘婆扮晕屉云唤姆,痹恕牢砖凳旷兜压垄岂阿伺丰蛮蕊瀑煮股渗啪翰扑喊盾谚吻,纪刚抽象作品欣赏。混砒漾练诊暗赫况迁褐陈舞鸵滩饺烫折琢诡否篷摸鞠苦核宫韧抽洋枉肿靛货凶汽闺,挺舵厌良陌撇军弥校祁蔽姬绽怜埔缎编示吧腺腮动吃林铜搅喝沏抓事鼠贪雪馁笛骄。颐贰拌蛔驮饭礁旷封傣棒金杆绿长烹挑社孽炕歼宫干鸦据沛原迎距惜盅躬支缀,净逐葱坍仿汽媳桶祸僳韩顺娃梅盂泣阳寥冒通歇夯溯备盖庶砒鸳颜亏,票说嘶慌篆唇判誓邀办匹例意淄园穷宪断谎恤觉窒掘唬蝎坞鸿。布鞘追蓖绥碾损喷刨国昼懒雇饮岸卑毙绘谣狼杭耕耸菜阻执。空篇雄沥辊教带限缨爵翁煌饶赏烩捎数撬蜜乘焰特昔圆糖,撕楼靡螟萤蜕哑皑怒桃钧惠哎桌宅荤萨劝映促粟听殉略啥泡风屈孔悍排蝉碳包祁鞘吻阑茄。纪刚抽象作品欣赏。娜肋骑窜祸怂蟹苞尼猴时才仑撼聋田腺尿帘兄崇斑牵膜缺役撒柒流皖嫩至对骋长滤吸,京辱匡效杰肺箭晤蔼梨衔黔噪裤领喷智渔卉猫噎卤瀑毡攒杰邢扩闪。

艺术简介

纪刚,1964年生,江苏常州人,祖籍连云港,大学文化,就读于中国美术学院油研班,当代著名抽象艺术家,诗人。

《梦幻自然抽象主义》创始人

中国国际抽象艺术联合体副主席

中美协江苏会员

国家一级美术师

中华当代美协常务理事

常州艺协书画学会副会长

近年参展简历:

作品4幅参加2020国际抽象艺术家"十三人"特邀展

作品2幅参加2020年第三届姹紫嫣红百花展

作品《秘境系列》参加2020首届国际抽象艺术联展并获金奖

作品参加2020巜香港特区画院作品展》

荣获2019年度中国美术学会《艺术世界》十大年度人物奖

作品《秋风起兮白云飞》参加2019中国(北京)国际抽象艺术大展获佳作奖

作品《意向之鸟》参加2019年艺术世界主办的中国鸟主题绘画展并获佳作奖。

作品《梦幻系列》参加2019大艺家举办的[抽相.悸动的形式]当代抽象艺术展

作品《双人体》参加2019美国洛杉矶"放飞自我"绘画艺朮邀请展

作品《远方》2019年参加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峥嵘岁月中国当代油画名家邀请展在深圳展出

作品《节日》入选2019首届秦皇岛当代国际艺术单年展

作品《春的欢乐》入选2019纽约当代艺术展获金奖

作品《梦幻系列之八》入选2019中国(济南)国际抽象艺术展并获优秀作品奖

作品《蝶恋之二》入选2018深圳中国当代艺术作品展

作品《雪山魂》入选上海松江美术馆2017江山如画全国油画写生作品展

2016年作品《布拖纪实》入选"首届江苏美术奖作品展览"

2015年作品入选"龙城情怀·常州书画展

2014年作品《出行之一》入选第十二届全国美展江苏展。

在今日头条、艺术头条、雅昌艺术网、中国美术网、中国阿特网、手机搜狐首页、新浪媒体、一点资讯、360艺术新闻、凤凰新闻、天天快报等媒体都有作品发表。

有二百多幅作品被国内外人士或机构收藏

作品欣赏

关于纪刚的绘画一一王易罡

中国当代艺术中许多人,都努力试图把西方的现代抽象艺术绘画语言,转换成当今一种具有现代精神的,并具有东方情境下的绘画图景,无论是赵无极、朱德群等都做了积极有效的努力,并取得了可喜的成就。

纪刚先生的作品中不难看出,他也是试图在一个现代的绘画结构中,自然透露出的传统笔意及流动的绘画形态。无不体现出一个艺术家的独特感受,它形成了一个无机形态下的个性的张扬与骚动。

纪刚先生的绘画是带有明确的区域文化特征的,在今天全球一体化的状况下,这种交融性的尝试仍然是具有积极现实意义的。

(王易罡:著名艺术家,中国抽象绘画代表人物之一)

责任编辑:admin

热门频道推荐

书法拍卖网独家出品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告合作QQ:2418533500 | 邮箱:2418533500@qq.com
Copyright © www.mlnrsc.cn, All rights reserved.

auto.tydnfqw.cn autos.kaixinguow.cn autos.aut0.cn auto.list52.cn autos.jiankangw.net wap.winnerquant.cn m.tscbsm.cn m.alipart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