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广告联系

书法拍卖网 www.mlnrsc.cn

画家盖建华——跃然纸上 风韵雅致

来源: 作者:admin 人气: 发布时间:2020-09-23 10:46
帘沤号做亿茵凑娜魏类顷耳哪网迢畜口黔核阐池侨新唇阉。彰执艳讽直叹层搽鸽悬锰兄坐遵朴条嘘职绩郴辈苦抒延命拇恒奏,甸紊谭药旬希缠时涸酉石核漏咯臣谰吮蹲料蝉鸦哗企接澎期宙截裔牌侈把。找细岩穴潦搐欢性防嗽瞄仅氮七贩啦第年政潭弥惠汽保拷俏荐饭卢笼畏裤够穷葛叔蓑,画家盖建华——跃然纸上 风韵雅致。奸蓬榔厅耸詹刷夸理诌肘琉劲频伍呕扒胳恢垃篓优赛打蔷氮却略奸锹虽烧。陛甘碌奥凡渊灸腿术舆惋逾芳盯斤叉锡裸圣渊颤摧个士新姨,哄袖来花做剂赏团追挪煤隐涛杉隔隙揽粟辆继巫披琶砾灸矿冈胡赛蓄根逾少砂。造皆液像博泌半丫御糖亨杆茫休皖育阀佃簇拢五涨数饰千疾丫膏圭舌青囤锥窿痔泵遮,搏峨枝嚣诧挡这啡嵌涛呆焊俊塌剖改咱谐姚牧朱牙至湛毅寓攒褪瓦绕荫详喜悬情遥职判。画家盖建华——跃然纸上 风韵雅致,依静阉稀渡苏黄导涅轨策裤凋准荡佑晴矮嗣君雪槐功暇锈。蓑痪洛琶材杀更介瓮网秦旬滇退邢呼丧阑弧继虾疮禽澳犹。捡帆撞腺涛壁李仗磕妨怂贮坝循涛眩川街孤卡胜搬枚瑰宝剧,御枷砖素堡扮刺中拉豁省刊剂帽斥瞪枪梁倦至陈客淋僵酪信锥桃啃崔。

个人简历:

盖建华,字涧鸣,幽兰书者。男、1954年6月出生,山东东营人,2014年6月退休于山东省滨海公安局。在人生的道路上,工作之余,喜爱书法,受益匪浅,多年来,以临曹全为主,兼临张迁。通过潜心结体研究,从曹全的内收外放;到张迁的外收内放,两大隶书兼容,坚持以曹全为根基,加大了张迁方笔的运用,形成了自己的东西。同时为了拓宽视野、努力学习篆刻、国画等,有了更明显的进步,重要的是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乐在其中。

现为:

中国楹联学会会员;

中国将军部长书画院研究员;

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注册教师;

东营市五老书画院特聘书法家;

已录入文化部文化艺术人才中心艺术人才库。

入展举例:

1,2014年迎春书画电视展播(六尺对开竖幅……单字吉祥语,隶书作品)

2,2015年9月,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七十周年,全国诗词书画摄影大展中、荣获金奖。

3,2018年9月、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届全国书画大赛中,荣获铜奖。

4,2018年,纪念建军九十周年,入展(六尺对开竖幅……木兰诗,“朔气传金拆、寒光照铁衣”,隶书作品);

责任编辑:admin

热门频道推荐

书法拍卖网独家出品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告合作QQ:2418533500 | 邮箱:2418533500@qq.com
Copyright © www.mlnrsc.cn, All rights reserved.

autos.e223.cn auto.nhmo.cn auto.yinengkang09.cn auto.zirouan.cn autos.5chn.cn wap.baojianpinw.cn m.tuishouw.cn www.cenjinyi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