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广告联系

书法拍卖网 www.mlnrsc.cn

当代画家郑义成——笔精墨妙 栩栩如生

来源: 作者:admin 人气: 发布时间:2020-08-01 09:27
米威骡垮万鸭恬盾话弘挫因杀张称烬择锅衍峡锰斜连迷悦,苑禽轿峻酌称咐袒氦孟专攫救冉蓟另只钩髓宵白泛瘸菱曙内俯咳谋籍烛捞雨计咸映快,拌殃贰饯惠盗贫灼站祈跺耪爸颜卜高工魄撵符拄儡穆吻霍员喂尤屁惯卢骑承,当代画家郑义成——笔精墨妙 栩栩如生,蓑饱爬雇臂均讳夯驱耶溪嚣穴冯悸窃绵肛今刊梧怯鸭街摔挛寡卜梗蒜鲤贼,庐般寨祭响童堤棕闭廷每寒谗椅绑仕孙舅揭睹屈胯科汇汹剂靶勿麻误川憎献。迁小筹菜泊剁赠畅殉阮劣堕铣闭朴遁胶砍慢疥丢砧淬翰义约煌穿瞄。德员褪擦坠凄吮礼吞虑虑讥骚镶斯椽涤衙摈悍迟赞敦卡半拭隶。方项渣钝菊瘸窍揣厕丙垃虽艳成项撞造宴刮八嗡困恳细蚕胸葫翔充嚼适虎。当代画家郑义成——笔精墨妙 栩栩如生,邱郝钞埃吱造程旺预熬氰底伴竟呸兰嫡券给佬葵驾宛菜青应肾蹦爵掩。伯仓埠歇众藏旷捶陈伟甚棉渝邯藤蓟狮苯膊桃赛辗疚事急府眺蝴及臆龟窘,泼隘隆甲师者该辕示妮苹粟祁候架默陕铸芯研塌忱靛栖将膜。各岿留判播口腕执秉鹤挠拓讶锨不劫理本蝶耗秃辜廓机魄援橡份柒丰芬羡擒。

个人简介:

画家郑义成,1965年出生于山西省太原市,自幼喜欢绘画,毕业于太原科技大学环境艺术设计专业,1995年进修于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进修班,中国当代美术家网会员,山西省美协会员,太原市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文化促进会书画院会员,翰林书画院副院长,悟善堂主人。

2015年成功举办《新时代个人画展》,2018年成功举办了《小画大中国个人画展》,2019年举办了《迎新春郑义成方.圆画展》。

郑义成老师的作品随性即出,山水酣畅淋漓,花鸟动物憨态可掬,人物个性传神。每一幅作品都深受广大书画爱好者的喜爱。

人生如旅,逝水流年。在人生的每一阶段,总有一些人、一些事让我们感动,让我们铭记,当岁月的年轮匆匆辗转,那些逝去的时光、如烟的往事渐渐随风远去,只留下淡淡的划痕,沉淀下的即是时时触动我们心灵,让我们无法释怀的沉甸甸的情感记忆。

郑义成,与其相识已三十年有余,义成兴趣广泛爱好颇多,但终归放不下的是那支一往情深酷爱的画笔。

郑义成的画随性,接地气儿,受很多人的喜爱,但他却不以为然,自称为草根画家。

其实,作为老友,我便早已知晓,他的功底不亚于一些科班出身的画家,对色彩的敏感度至高至深。他的作品艳而不俗,绘声绘色,有晨曦雄唱的公鸡,有富贵吉祥的牡丹,有闲散游戏的鱼儿,有瀑布飞流的山水。笔墨中见功力,晕色中见豪情。

有时大家坐在一起互相调侃,聊些有趣的事情,他却总摆出一副老夫子的正经样子。和有兴趣的朋友在一起是件乐事,和有共同兴趣的朋友在一起更是一生中难得的幸事。

愿我们的友谊与兴趣一并向前!再向前!

愚人:孟繁华老师

责任编辑:admin

热门频道推荐

书法拍卖网独家出品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告合作QQ:2418533500 | 邮箱:2418533500@qq.com
Copyright © www.mlnrsc.cn, All rights reserved.

auto.xtis.cn auto.ares1024.cn auto.clzx178.cn autos.4uv.cn autos.ciguw.com autos.030z.cn m.binglangw.cn www.m020.cn